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迎百廿校庆 华农理学北京校友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华农理学北京校友见面会在北京青海大厦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慕佳,应用化学系主任江洪教授,数学与统计学系主任石峰教授,教务老师乔娟,辅导员祝鑫、刘三明和我院部分校友参加。


    尽管当晚北京下大雨、降温,且赶上周末,但校友们仍从不同的地方赶来,最晚一个晚上八点才到,最远的从天津来,从深圳来京出差的校友也赶来了。其中最年长的是我校应用化学专业1988届硕士毕业生,现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蒋明亮研究员。


    见面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慕佳向参会校友介绍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参加10月2日举行的120周年校庆庆典。随后,校友们和母校的老师们追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


    见面会接近尾声时,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校歌,提前祝福母校120周年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