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第四次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理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第四次筹备会。与前三次不同的是,此次筹备会邀请到部分曾在理学院担任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的在职或已退休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党委副书记常慕佳,副院长吴承春和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会。

    辅导员祝鑫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理学院在校庆筹备工作尤其是校友联络方面已开展的工作,她指出学院已毕业的本科生、专科生、成教自考生有四千余名,目前正通过分专业建立微信群、学院官微一心为理推文、发挥历届班主任辅导员以及任课教师作用等方式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党委副书记常慕佳对下一步校友联络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广泛撒网,全面收集校友信息,邀请校友们平时到学校与学弟学妹面对面交流,统计102日可到校参加庆典活动的校友名单。

    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校友联络和校庆筹备工作展开讨论,有老师指出要多同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沟通交流,在校友信息收集方面相互合作,避免做重复工作,组织开展好诺奖得主来校交流活动并力争产生大的影响力,有老师建议多提供校友表达对母校妈院爱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还有老师提出,不管是本科生、专科生,还是成教自考生,都是我们的校友,校友们现在无论发展如何,都要一视同仁,不贴标签。

    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最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曾在理学院工作的老师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和做出的贡献,指出理学院桃李满天下,人才培养质量高,校友对学院感情深,校庆筹备和校友联络工作重在平时,他代表学院表态,不仅完成学校关于校庆工作的规定动作,还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一些品牌和特色活动。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到逸夫楼B座大厅写下对理学校友的寄语,深情呼唤他们回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