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庆工作办公室到我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校庆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彭光芒,副主任付军、冯楠和工作人员康国光一行到我院就12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学院院长陈浩,党委副书记常慕佳,副院长吴承春、谭佐军,办公室主任周治瑜和辅导员祝鑫、冯奎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慕佳在逸夫楼党员导航坊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成立了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完成了学院校庆专题网站、开展了迎校庆学术活动第一期、聘任了第一批校庆特聘联络员、完成了学院文化建设第一期工程等已开展的工作,追溯院史、提振院貌、汇聚院友、推动院业等待开展的工作,几点思考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五方面进行汇报。院长陈浩谈到学院目前在开展校庆筹备工作中存在如何问题:学院成立时间短,校友资历浅,经费筹措能力弱;部分2014年4月前毕业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可能对理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强;经费不足。同时,他指出,虽然面临多方面的问题和挑战,但理学院仍然会充分发挥专任教师人数多且异缘率高,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劲头足等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12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学院各项任务,并力争出品牌创特色,抓住120周年校庆难得契机让理学院走出华农,走向世界。

    校庆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彭光芒一行给予我院已开展的和待开展的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站位高,眼界宽,思考深,充分体现了学校120周年校庆的主题、主旨和原则,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具体办法或解决思路,要求学院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抓紧落实各项筹备任务,尤其是要组织开展好2016年诺奖得主来校交流互动,中美华人化学教授学术会议,校友联络、风采展示和捐赠等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