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120周年校庆筹备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5  作者:  浏览次数:

      

      25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党员导航坊召开120周年校庆筹备第二次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校庆工作的有关要求,部署学院校庆具体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等学院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金发首先传达了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李金发强调,要在学校校庆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实际,不断完善、充实学院校庆工作方案,密切联系校友、举办学术活动、寻求广大师生支持、注重各环节相互衔接、对学院文化进行解读和传承。院长陈浩就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开展学术交流、经验分享、捐赠捐献等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学院校庆工作组成员还就《理学院12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修订,决定成立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立综合秘书组、宣传文化组、校友联络组、企业联络组、学术活动组、捐赠工作组、后勤保障组等七个工作组,全面负责校庆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