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11月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畅)11月27日下午,化学学院在逸夫楼B212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涂俊才主持。

    会上,涂俊才首先对开好化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以及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总结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还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要积极引导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从底线上强化安全防范,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树立的正确人才观、科学质量观、卓越教育教学观、高远学习观、系统管理服务观,通过深入开展课程研讨、师生座谈、试卷分析等做好教情学情分析,扎实组织好期中教学检查。

    会议还就狮山欢乐节、研究生学术年会、新化学楼搬迁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编辑:刘畅;审核:涂俊才)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