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给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01-31  作者:  浏览次数:

    尊敬的校友:

      您好!

      伴着“百年华农气势如虹,青春理学欣欣向荣的嘹亮号角,不觉间我们已经走到了2018年。2018年10月2日,是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理学院也满17岁了。在这美好时刻即将到来之际,谨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经过几代理学人的励精图治,不懈追求,学院事业发展迅速,面貌日新月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成绩斐然。

    值此喜迎学校双甲子庆典之际,我们谨向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三世纪栉风沐雨,双甲子春华秋实,百廿载薪火相传。在学校举办120周年庆典之际,学院拟开展以下活动:基础理科发展论坛;编著学院发展史;寻访最美校友;汇编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理学院校友通讯录》等。为了竭诚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丰富庆典活动,提升庆典水平,我们衷心期待各位校友为庆典筹备工作不啬赐教。届时我们诚邀各位校友拨冗返校相聚,共襄盛会!

    此致,

    敬礼!

                         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八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