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

    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主体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皓月)3月7日上午,化学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主体责任考核在化学楼A10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班子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涂俊才主持会议。

    会上,化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化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行政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书记先后汇报了本人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工作特色与亮点,剖析了不足,明确了2024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并现场开展了自评与互评。

    涂俊才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3年的工作和成绩,结合现场述职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积极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学院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涂俊才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教育强国的关键一年,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对标支部“七个有力”的具体要求,发挥师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好“三会一课”;二是发挥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党建质量源头提升工程,着力提升党建水平,大力创建样板支部;三是坚持守正创新,构建“大思政”格局,持续提升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质效;四是强化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五是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进美丽化学建设。


    (编辑:皓月 审核:涂俊才)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