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教师名录  >  化学系  >  副教授  >  正文

薛爱芳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  浏览次数:

薛爱芳,女,博士,副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化学系教师。199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环境科学系环境化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同年7月来到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化学系任教。2006年9月至2011年12月期间,在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壤学专业攻读在职博士,获农学博士学位。2014年3月至2015年2月期间,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做访问学者。

主要承担《无机及分析化学》、《环境分析化学》、《基础化学实验》、《仪器分析实验》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荣获华中农业大学教学质量优秀二等奖、三等奖7次,参与发表与教学相关的论文4篇,参与编写教材2部。研究方向为环境分析化学和土壤化学,主持华中农业大学科技创新基金3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教师基金和武汉晨光计划基金项目的研究多项,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