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教师名录  >  化学系  >  讲师  >  正文

陆冬莲

发布时间:2015-07-15  作者:  浏览次数:

陆冬莲,女,中共党员,硕士,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讲师/在读博士。1999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2年获陕西师范大学有机化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主讲课程有《无机及分析化学》、《仪器分析》、《拉曼光谱与电镜技术》等,参编《仪器分析》、《分析化学实验》、《无机化学实验》、《基础化学实验》等教材,参加多项省校级教改项目,多次获得校级教学质量奖;主要研究领域为食品安全与纳米生物分析,2011年作为主要成员加入韩鹤友教授带领的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参与了多项国家和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