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学院通报校庆工作进展情况 诚邀离退休教职工共襄盛典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带领副院长吴承春,办公室主任周治瑜,辅导员冯奎一行4人赴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向我院离退休教职工送上第34个教师节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理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我院历史沿革、系室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学院概况后,党委书记李金发重点从成立领导小组,开辟网站专栏,发布工作方案,完成院史编纂,进行文化建设,举办系列学术活动,邀请诺奖得主进校园,承办中美华人化学教授学术会议,聘请陈长水、朱倩军、丁孺牛为校庆特聘联络员,开展校友联络,组织捐赠,走访企业等方面向他们通报学院已开展的校庆工作,指出学院下一阶段将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全力做好校友联络与邀请工作、校友接待工作、文化学术活动和“校友企业品牌日”活动等,并代表学院诚邀离退休教职工们参加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同回校的校友进行交流。


    最后,李金发、吴承春、周治瑜、冯奎现场为他们现场演示“校友之家”微信小程序认证、报名参加校友活动、爱校微捐等功能,在场的离退休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捐赠。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