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1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理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正副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数理化教学团队(课程组)负责人、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慕佳首先对老生开学初的收心班会、学年鉴定、综合测评、团员教育评议、开学第一课、安全稳定、毕业就业和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军训工作进行布置。副院长吴承春同参会人员分享暑期关于课程思政的调研成果,并谈了自己的一些思考、想法和学院下一步可能采取的举措。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回顾120周年校庆学院前期筹备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校友联络、组织捐赠、文化学术等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离百廿校庆日仅有34天,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的综合秘书组、宣传文化组、校友联络组、企业联络组、学术活动组、捐赠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务必充分把握重要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自工作任务,确保校庆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他强调,学院要发动各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导师、历届班主任、辅导员、班级负责人等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全力以赴、用心用情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将校庆二号公告和邀请函发送至每一位曾在理学院求学的本研、成教、自考、函授、专科学生和学院在职、退休、调离的教职工,组织动员他们在“校友之家”微信小程序上进行认证、在线捐赠,邀请校友回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院长陈浩教授最后讲话。他对开学第一课、15级学生就业推免、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少数民族预科班教育管理、课程思政、青年教师成长、本研学生培养、校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他希望通过前期紧锣密鼓的校庆筹备和“学术主导,文化传承,隆重喜庆,雅致简朴”的校庆期间系列活动,学院能够收获“五个一”,真正助力学院事业更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