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双一流”建设、“双甲子”庆典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按院党委工作安排,5月31日下午,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A505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 、“双甲子”校庆工作进行学习研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建军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后德家首先从支部管理、党建工作、制度建设、业务提升等方面汇报物理系教工党支部2018年工作思路、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后德家表示,助力“双一流”建设 、“双甲子”校庆是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支部也将在其他方面严格落实助力工作。


    学习研讨过程中,党员教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青年党员教师刘熹微谈到要继续发挥基础学科的带动作用,没有数理化等基础学科的“深蹲助跑”,就无法实现原始创新和核心关键技术突破的“起跳跨跃”,物理系必须切实做好、做强、做大基础学科建设。物理系党员教师易伟松老师指出“双一流”建设 、“双甲子”校庆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全体教师可以借此机会充分提升自我政治素养水平和基础教学科研业务水平,做一流的教师,培养一流的学生,为学校一百二十周年校庆献礼。


    最后,支部书记陈建军做了总结。他表示:物理系党支部紧密围绕着学校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做实相关工作。他说,在牵手行动团队和锋哥有约团队联合倡议下,学院正在成立“一心为理”奖学金。物理系支部引领,全系积极响应,目前,物理系全体教师均已捐款,涓涓细流,终聚成河,大家的爱心将温暖着一届又一届的理学院学子。物理系教工党支部未来将继续紧密围绕着“双一流”建设 、“双甲子”校庆开展工作,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完善制度,振奋士气,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与学校一道共创卓越未来。



    文字作者:雷红伟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