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召开诺贝尔奖获得者来校交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49下午,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诺贝尔奖获得者Jean-Pierre •Sauvage(让-皮埃尔 索维奇)教授来校交流相关工作布置会。学院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承春主持。

      吴承春首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此次诺贝奖奖获得者来校交流开创了华农历史的先河,为校庆活动增添了重笔浓墨的靓丽颜色。其次,吴承春从外事工作、财务工作、宣传工作、会场工作、后勤保障等五方面进行了分工与布置。最后,吴承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此次学术报告在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进行,大家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二是大力营造氛围,积极动员师生参与;三是各负责人要做到无缝对接,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华中农业大学 化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化学楼

    邮箱:chem

    电话:027-87282133

    邮政编码:430070

    学院官微